BISO美速企業

關於美速

美速企業理念

美速企業的事業領域要實踐的是都市景觀上的價值表明與建築維護的新概念,在提升建築物外牆壽命及維護建築物景觀價值,表現在產生所有整體的附加價值及情報價值兩方面,在都市美化的貢獻則在經濟和文化的價值兩方面相對重要,所以創造建物及社會總體價值及美化都市的社會背景下,也是美速企業踏入與積極參與的社會責任,也是美速企業決心貫徹的企業哲學。

美速企業簡介

台灣美速企業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來,秉持穩健、誠信、熱誠的服務原則。整合油漆、防水、外牆清洗、外牆矽利康、玻璃安裝、土木工程、石材安裝養護,提供大樓全面性且迅速、安全的全方位技術工程服務,並投入壹仟萬元鉅資,改善軟硬體設備,加強專業的教育訓練,並強化企業組織的改造,發展多角化企業經營策略加速整合產銷的推展整合工作,已成為現代化社會和都市的首席化妝師。

美速企業沿革

引進日本BISO株式會社各式吊籠。

公司正式成立資本200萬元從事吊籠出租買賣業。

增資300萬元投入洗窗機頂樓軌道,扶壁式之吊掛設備設計製造,按裝工程。

再增資500萬元跨足整合投入成立大樓所需之外牆清洗,油漆工程,水PU工程,土木工程等部導入多元多樣,多角化的經營策略,提供全方位專業分工服務團隊以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